是是是!!
我很自私
我只顧自己
我顧不了別人
我很小氣
我很白目
我很幼稚
我什麼都不是
我只會報怨
算了吧
事情已成定局
勉強也沒用
就這樣吧
整個人盪到谷底
妳說的每一句
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想
不想面對
我只想逃避
眼不見為淨
體育課聊了很多
心中大石放下了
該成熟了吧
17歲
也不小了吧
感情這種是不能勉強
說多了只會讓人討厭
不如憋在心
自己悲就好
何必把事情搞成這樣
complex.....
煩死了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