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未來的情人分享給我的網頁!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稱號產生器:快輸入你的名子吧!!

我的是"新世紀好人少女"

哈哈哈!

人好從名子就看的出來啦!!

.................................***...........................................

最近的生活就是

吃飯
睡覺
看電視
看電腦
當清潔工
煩無聊的人

筆都忘了怎麼拿了

好怕我英文會退化...

外文系耶!
代表我以後又要在課堂上說英文了
...........................................................***...................
北:我
中:黛咪
南:38螢


我們3個離好遠呀!!!!!!!!!!
真是命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