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
下午沒課
大家都要回去
只有我還要等到中秋節

剛剛做了英檢測試

那聽力間隔時間好短
所以我又開始亂飆了
是真的亂飆唷

果然2個月沒念英文就退化了
哀哀
這樣會影響到我分班耶
算了算了
聽天由命啦!
上英文課老師說要每日一句
還要上台用麥克風講話
好吧好吧
這時就該感謝王媽
讓我一點也不害怕呀
顆顆

不過會開始懷念起以前的日子了耶
昨天發生了好糟的事
讓我好想媽媽好想家
一個人在外地好辛苦唷
什麼都要自己來了
昨天家聚又認識了一些人
下禮拜是外文迎新宿營
希望會好好玩

唷唷
學姊人都好好
齁齁
還好沒有讓我失望耶
在這男女比差太多的情況下
外文學長都不錯唷!!!
喔!
這裡的高中男生也都好優質
齁齁
剛剛跟紀筑去社辦逛
結果逛一逛就逛到魔術社去了
其實是阿筑想要看動漫社
結果裡面的都是魔術社的
呵呵
然後我因為連續三次比大小都輸社長所以我也成為一員了
真是雖耶三次都輸是怎樣
好吧
等我學會魔術再來唬弄你們囉!!
但是女生好少怎摸辦= =
剛剛經過校園有人在跳sorry sorry耶!!
還有我剛剛很熱情的幫了一位路人

你問我們距離多遠?
是宜蘭到高雄的距離呀
只是心的距離是零
快來快來
為什麼視訊用不好呢
我要看看你呀!


每日一句

No one is an 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