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我如願上了北部!

而且超北的喔~!
害我8/7那天在我爸面前罵了聲靠盃= =
不過有國立就該開心~~

喔喔!
我要上北部了

不過我好多天沒上線
因為電腦壞了

所以來報告一下我沒電腦這幾天在幹嘛...

**我手機號碼換了喔~

**記憶卡也來了

**瘋狂看電視

**吃飽睡睡飽吃

**我食量好像變大了= =

**幫我媽整理家

**下田去

**日劇"不良學園"很好看!!

**韓劇"愛在青瓦台"也不錯!

喔喔!

"妻子的誘惑"真是灑狗血~~

整劇充滿了恨意但收視一直飆!!

"娘家"根本就在亂= =

**齁齁!

最後是重點~

**大家快幫忙救災!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喔!

**有衣服的捐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