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盪夢想  閃耀明天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

是第一部讓我全程看完的電影

是第一部讓我在音樂結束後還留在座位上回味的電影

是一部讓人深深感動的電影

是一部讓人了解擁有夢想是一件多了不起的事的電影

是一部值得人回味再回味的電影

是一部讓觀眾不停掉淚的電影

是一部值得人珍藏的電影

也許是一部我這輩子最忘不掉的電影

太多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我這才發現

擁有夢想事件多美好的事

就像安仁屋說的:夢想 讓我們變得更堅強

原來

夢想是沒有盡頭的

好久沒這樣深深的被感動了

原來

最幸福的事

就是擁有夢想

然後實現它

發現它的美
*******************************************************************

12位選手的演技都超棒!

應該是說戲裡的每位演員都超棒!

尤其是市原隼人

才22歲演技超好

他適時的玩笑

因為感動留下來的眼淚

那幕讓全場安靜的落淚

真是深深讓我著迷呀

瞇瞇的小眼睛演技超好!!

還有那具有磁性的聲音!!

只能說

我想要當日本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