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唷這兩天
昨天早上五點就出發了
到了宜蘭已經九點多了
從天色暗到出太陽
從晴空到陰雨


來說說宿舍
女宿前就是籃球場喔!!
每天都有男生來打球呢
哈哈
這是我的福利

只是每天都要爬五樓
哭哭
我不想養兔子啦!!
這樣來回好多趟耶

房間隔壁就是衛浴間跟廁所加曬衣場
多方便
不用跑很遠

有一位大陸海南來的交換學生喔
他是我室友耶
不過無法溝通= =
他昨天好早睡
所以整間超安靜

喔喔
今天走了好多路
腳都長水泡了 好痛 嗚嗚

再來說說學校
不大但也夠我走了
在這樣走下去一定會瘦
體育館好豪華唷
有室內撞球間跟高爾夫球室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桌球桌聽說是最頂級的!!
還有新蓋的圖書館
好啦!
一大就以這2樣為傲
呵呵

還有
這裡一點也不偏僻!!!
大門出去就是一排吃的
什麼髮廊 牙醫 眼鏡行通通都有耶!
剛剛繞了一下
發現好多滷味 牛肉麵店 麵包店還有髮廊

顆顆
還新蓋了新月廣場
齁齁 有家樂福誠品星巴克

下午搭遊覽車繞宜蘭
哈哈
這是第一次耶
導遊是大四生QQ
建築物都好漂亮
沒事議會市政府都蓋得像博物館幹嘛

反正就是漂亮啦!!
好山好水好風景!!
但是不荒涼!!!!!

齁齁
竹風蘭雨
說的好
昨晚下大雨
好討厭 濕濕的一點也不舒服= =

用筆電打字好慢喔!

妻子的誘惑真火紅
連續2樓都在看
但我比較愛天下父母心
因為有一對寶
我覺得陳冠霖好帥!

拉哩啦紮一堆
昨天跟小薰還有阿花開視訊
阿花是北七
邊吃泡麵沒形象
小薰還是依然如此

流水帳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