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就是你:)))
那麼熟悉的一首歌
nana卡通片尾曲
奧莉薇亞唱的呢
I love this beautiful song!!
.........................................................................................
今天胡鬧了很久
很開心的是我跟John拍到照了
我簡直樂翻天了!!!!!
他真的好貼心又好可愛唷!!
我要see you everyday啦~~
真的好幸福唷
歡迎大家來Chatting Corner啦
可以認識外國人唷
David也很搞笑 雖然他比較不帥  哈哈
..........................................................................................
喔喔喔喔
昨天的校園演唱會真好看
張智成果然是壓軸耶
暗戀好好聽
性感熱舞也很帥
光揮一揮衣領我就受不了啦
現場魅力真是無限大!!!
郭采潔也好可愛呢
還有color的無賴正義
王心如就那樣
徐佳瑩失落沙洲果然是我的菜
蕭閎仁法克you 哈
最愛還是張智成!!!
..............................................................................................
19歲快到了
好快好快............
我的18歲在煎熬中度過
未來的19希望會很精彩

莉莉
我不要新竹米粉啦
那我要送你嘉義雞肉飯
好有緣
我們買到同樣的褲子
生日只差幾天
緣分
我真的相信耶

親愛的親愛的
對不起對不起
我忘了雙十是你生日了
在澳洲好嗎?
我好想你呢
要健康快樂唷!
................................................................................................
來自我介紹好了XD
高中同學叫我呂呂跟呂子
但現在進行式是花花
語言中心的人叫我Jessica
不管叫什麼都代表我呢
但是不要叫我三八涵唷!!
哈哈

再一個月
我將看見你們:)))
.................................................................................................
很謝謝你們
好貼心好善良
讓我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