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到宜蘭後的第一次回家耶!
雖然祈禱過了
可是天空還是下著毛毛雨
都濕濕的
不過謝謝學長下雨還帶我去車站
搭了1個小時的葛瑪蘭到台北
一路都插滿國旗呢
我還問阿莉幹嘛插國旗
原來明天是國慶日呀
我都忘了= =
之後再等3點30的統聯
早知道就買3點的
等了1個小時呀!!
然後坐車坐的腰酸背痛
4個小時讓我補了眠還看了電影
是北極特快車
哈哈
聖誕節耶~~
還要等等等~
W-inds 11月14要來台開巡迴演唱會!!!!!!!!!!!!!!!
我好想去唷~



回家
真的很讓人開心
想念很久的
終於一解相思呀
在外的旅人呀
最期待的就是回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