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萬聖趴真是沒讓我失望耶!!!
不過都是看鬼片耶
我最尬意學長姐拍的那部啦
尤其是爆肝 真是超好笑的!!
哪有人死前還一直罵髒話的
每一句都有"逼"耶 真是笑死我了
不過我被電梯那嚇到了
偉哥好恐怖喔
哭哭
再來的都是專業拍的呢
所以我都以雙手遮眼帶過
阿哈哈
還有泰國的出產好少唷
那片我國三就看過了耶
現在劇情還很深刻
果然是不能看呀
唉呀呀
莉莉一直叫好好笑喔


再來就是鬼屋啦
4人一組
因為太膽小所以跟男生
結果他們根本沒用處呀!!!
一轉眼人就消失了
害我跟莉莉只能自立自強呀~~
一開始就要用爬的進去
然後一直被摸
好可怕唷~~~
所以我們兩個手牽超緊
一路一直尖叫跟跌倒耶
媽呀我肺活量真大呀
第一次發現我可以高分貝尖叫唷!!
只是本來的喉嚨痛好像更加劇了
唉唉唉
已經夠男人聲了呀
真是糟糕呀!!
聲帶用力過度會燒聲~~
不過好好玩唷!!!!!!!!
學長姐真用心
臉上的妝都好逼真
最後那個趴在樓梯的真是太好笑了
沒有嚇到我們
因為我們快速通過
還聽到他說走慢一點
好弱的鬼
阿哈哈


喔喔
今天系籃是怎麼回事呀
不是說6點半嗎??
怎麼提早一小時
害我跑的胃下垂唷唷=   =
雖然輸了但是大家都好棒唷
星期五加油加油!!!
外文不是肉腳唷!!!!!!
我們很強的呀~~~


還有那新來的怪怪室友
真是好幼稚呢
都大三了心智年齡還很小唷
阿哈哈
而且她座位好像被原子彈炸過耶
真是她說的亂中有序唷
今天還跟她在陽台吹泡泡
不過她那混血兒好朋友真的好漂亮唷!!
唷唷
我們寢室有3個都是天秤座的耶
這真是magic

唷唷
今天可愛的John用很可愛的中文說
出太陽的日子他都很開心唷
我也是我也是
有John的日子我都很開心呢

真是花癡呀
我要跟你多多touch啦



這星期要跟Lady一起過耶
享受雙人世界
我要去羅東
go go go


結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