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 我真的很感動
跟黛咪一起 感受你們!!
Super Junior的友誼真的看見了呢
好可愛 好溫馨 好激動 好養眼 好團結 好活潑 好熱情 好愛你們 :)
其實腦筋裡面有一堆畫面
可是要打出來真的很難
跟黛咪在台大宿舍想了超多
我都記下來了
我要一個人珍藏
哈哈
說好的要再來唷
我一定會存好搖滾區的票錢!!!
生平第一次演唱會就獻給你們了
真是值得
33首歌
換了好多造型
還有那可愛動畫是希澈畫的耶
真是沒有偶像包袱的一群人耶xDD
女裝動物裝都來
一起寶藍海一起尖叫一起E.L.F!!!
總之就是超超超超超愛你們的






齁齁
開學了開學了
又要過規律的生活了

謝謝阿莉莉的鑰匙圈
好喜歡
粉紅色的唷!!

然後阿佩佩快來找我啦
黛咪咪也要來唷
我們再一起熱血吧 ^ ^


聽說女宿前的球場要拆了!!
我沒有福利了啦
一開始動工都是灰塵跟噪音耶
幹嘛要拆掉呀
隱私都沒了沒了
一定要要求補償的呀
SJ全部周邊你說好不好呀



新學期新希望
說好的紙片人!!!!!!
說好的養身!!!
說好的運動呀!!!



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