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親愛的黛咪從很遠的台中來耶!!
真是辛苦她了
接她之後就盡地主之誼帶她去打撞球
哈哈
初學者打得還不賴嘛
學校有體育館真好
晚上在去東門夜市吃吃吃喝喝喝
一路上都是黛咪騎腳踏車載我
我發誓 我以後會運動

之後
重頭戲就來啦
就是今天的SBL啦
第一次有球賽來宜蘭打耶
而且還是我們學校
真的謝謝小淨學姊送的票
雖然一開始只有一張進不去
本來想說現場買的
結果竟然賣完了!!!!!
在外面等呀等
終於有好心的學姊送我們票
真的好感謝她們呀!
讓我親眼看見我愛的田壘!!!
剪頭髮了呢 真是喜歡
一進場都是達欣的加油棒
好多都是支持達欣的
果然不負眾望
達欣對台銀順利的贏啦!!!!

不過最刺激的還是裕隆對台灣大
從一開始的領先21分到2分之後再到1分
最後第4節竟然平手進入延長賽
黛咪都快氣死了 我還幸災樂禍
不過延長賽我沒看到  跑去廁所蹲好久=   =
一直聽到尖叫聲跟哨子聲 都快耳聾了
出來還看到台灣大的教練
嚇了我一跳  好高

結束之後就沒看最後一場球賽了
直接殺去奕順軒買奶凍跟麻糬當伴手禮
黛咪真的花了不少
妳也要縮衣節食了

喔喔
我媽今天去台北世貿展喔
可惜不能去找她
下次回家不知道還要多久
我弟推徵也不知道準備得怎樣
都要讓人擔心呀

廢話好多
最後
黛咪來我很開心唷
今天是SJ在上海場演唱會唷

2010我真的好幸運
看了SJ又看了SBL還拿到Super Show 2的Live CD
要很充實 好好的過下去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