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日子再怎麼好跟壞都少不了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在離家那麼遠的宜蘭有一個歸屬。

親親,代表是甜蜜。
愛愛,是信任。


二十歲真的是一個里程碑了,
希望我許的願望都可以在今年達成!
我要變成一個大人了,
但還是想保有純真的童心。


嘻嘻笑笑鬧鬧-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可以一輩子這樣過嗎?
永遠都不要長大。



今年的呂雅涵過得很幸福,我愛大家!!









二十依舊是一朵燦爛綻放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