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黛咪我來了!!!
01/23  早上8點30的火車到台中
在火車站遇到久違的大點XDD
摳摳摳摳了快兩個小時到台中
又在那邊等機機 等了快1小時
途中還小小當了一下翻譯
外國人好可愛XDD
之後出發前往戴咪家!!!
終於在台中相聚了
三個人真的是很久沒見面囉~
果然見了面還是有聊不完的話
做不完的蠢事
三個女人還是一樣粗魯跟三八~~
吃完黛咪招待的中餐後就開始玩樂囉!!
第一站搭公車去了彩紅村
小小的眷村可是好繽紛
要回來時還等不到公車
黛咪一心想要搭便車
不時就往人家車裡看
拋什麼媚眼呀 哈哈

之後到了一中街!!
根本是女人的天下呀
一堆衣服鞋子跟食物!!!
灑了不少錢在食物上
大腸包小腸 起司馬鈴薯 碳烤香雞排 飲料...
一中街真的很好逛喔~~
黛咪真的是地頭蛇啦
超會帶路的

之後又搭車回戴咪家
逛了一下愛買最划算就回家囉
不好意思我都吃你的用你的XDD
房間小小的可是充滿了三個人的笑聲.嘻鬧聲
床上的搏鬥也不錯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成功親到機機的小臉頰~~
三個共享一台小筆電也很窩心啦
還一起祝范以婷生日快樂喔!!!!!



第二天機機出發去台北
早餐吃永和!!
吃完之後黛咪騎著她的老公載我到處晃
台中市都晃遍了呀
去了綠園誠品培養一下氣質
還吃了好吃的正中排骨飯
跟妳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一綠一桃的口罩
展現了小小的默契
謝謝妳這麼貼心還陪我等車
改天改天
我一定要再去台中玩!!
還有很多景點等著我去呢~~



台中一日遊就這樣結束囉!!
星期四校門口見欸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