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SJ演唱會啦!!!
我真是太開心啦!!
多謝黛咪的好朋友
好感謝你唷
雖然是1800的不過能參加那感覺就非常之好呀!!
我都快飛起來了~~~
唷耶!!
今天電腦課作業好好玩
是要製作一個網頁呀
跟無名好像唷!
我的網誌榮登本日最活躍網誌還有最多人閱讀文章!!
而且還排名第一勒!!
剛剛發現真是笑死我了
簡直是酷斃了
讓我都跩起來了呢XDD
一定是那標題太吸引人
因為我打Big Bang!!
哈哈哈
真是有夠嗨心~~
韓庚我要向你邁進了
希望你快點和解唷
這樣才叫完整的Super Junior!!

喔喔
跨年要去哪兒呢???
黛咪要去當後台工作人員
好好唷
今天去看吉他社搖滾剛剛好
我才發現觀英人才好多唷
原來帥哥是主唱呀!!
看了感覺真良好呀
明天要去校外參訪耶
頭城農場!!
不知道好不好玩
他花了我一張500大鈔
哭哭
我一個星期的生活費呀
希望帥哥主唱也會去唷~

喔喔
我鼻子好像長一顆痘痘
在鼻孔裡唷
好痛唷
那個圖代表什麼呀
我亂按的
齁齁
跨年在14樓吃火鍋也不錯齁
希望可以成行

剛剛在開心農場偷了好多東西
好滿足唷
我都一百多萬了
如果是真的那有多好呀!!

喔齁
剛剛去曬衣服的時候發現一件很蠢的事
阿莉說:為什麼衣服又有衛生紙呢?
我說:不知道耶 不是我唷!
結果發現!!!!
我留了整整一包衛生紙在洗衣機裡
我都哭了
但是更蠢的是阿莉!!
她把洗衣刷也一起放進去了!!
真是半斤八兩呀
還有我這個聰明人都不懂阿莉跟天財兩個傻子的梗耶~~

哈哈哈
他們說什麼我都不懂唷
好單純唷!




今天真是開心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