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Fighting!!!!!!!!

告訴你要記得初衷
不要被其他人影響
相信自己可以很好
做自己就好 :)))

志龍加油!!!!!!!!!!!!!!!!!!!!!!!!!!!!!!!!!!!!!!!

唷唷唷
我好了好了唷
我可以出去亂亂跑了
Doctor,no more~~
小薰來我家真的好快樂唷
太久沒見囉
在家看Mr.Brain也很好
只是自傳跟心得都還沒開始耶.....
這該怎摸辦呢



黑黑黑
接下來是美男時間囉
不過我應該慢人家好幾步了
慢慢來囉
一次太密集心臟負荷不了唷
太花吃等一下又被嫌
513親愛悶我又抓了好多歌唷
等我等我!!!!!!


繼爛鍵盤之後
現在打字只能用ㄅ半!!!!!!!!!!!!!!!!!!!!!!
看我多可憐呀
連msn都不想上了
因為打字要好久唷~~~~~~
肚子還是好大
5公斤的約定要失信了
哈哈哈
Big Bang Super Junior 2NE1 美男我來了!!!!!!!!!!!!!!!!!!!!!!!!!!!!!!!


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Bon Voyage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